陳光億大师受邀赴台湾委任为荣誉顾问

发布日期:[18/11/2013]共阅[36048]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013年11月11日陳光億大师赴台湾正式受邀集思得利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委任成为荣誉顾问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集思得利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委任荣誉顾问证书


2013年11月11日,陳光億大师在台北正式接受集思得利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范宏鉴执行长敦聘为公司的荣誉顾问,早在今年6月6日夏天时陳大师在台中时已接受成为顾问,因此回新加坡后也特别为[集思得利]公司撰写了一对龙门格诗词,并由得意门生资深书法家丘程光先生挥笔,再择日运用《三变数》盖章启动对联,祝愿[集思得利]公司从此将业绩扩大至全世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集思得利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范宏鉴执行长敦聘陳光億大师为荣誉顾问


龙门格诗词原文如下:

集思得利電力設備股份有限公司補壁
以大成,以創新,今日自循能發電;於實幹,於減耗,他朝環保不勞人。」
三變數陳光億撰   華冠丘程光書  癸已夏吉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撰写的龙门对联与丘程光先生的墨宝


11月11日中午,集思得利电力设备(股)公司董事长马长生先生热情宴请陳大师,当天陳大师向各董事们讲述《三变数》的定义及如何规划人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与集思得利电力设备(股)公司董事长马长生先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与集思得利电力设备(股)公司董事何福鸿先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与集思得利电力设备(股)公司董事邱瑞助先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与集思得利电力设备(股)公司董事江文通先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与集思得利电力设备(股)公司董事萧明和先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陳光億大师与集思得利电力设备(股)公司董事黄荣田先生


    陳光億大师独创的《三变数》是通过颜色给于时辰及方向的定位,并将它深入浅出的解开其密码,教导大家如何运用《三变数》规划未来的人生道路,若有兴趣想参加<<三变数>>课程的朋友,可以联系三变数国际文化研究院,电邮:master@3variables.sg 网站:http://www.3variables.sg 新动网:http://blogs.xin.sg/3bianshu并祝大家2012年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三变数◆
Three Variables LLP
No 25 #03-03 Lorong 27A Geylang Singapore 388114  
Tel:65-63417077 Fax:65-67474969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权所有,并保畄一切权力。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