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数]应验与预测系列《八》

发布日期:[24/7/2012]共阅[35403]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三变数应验与预测系列《八》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采摘于本地报章2012年1月24日讯


‘三变数’国内运程(下)

娱乐水龙舞动起来

艺术文化增加业绩

上个星期日,本地命理学者师陳光億老师以独创“三变数”,预测我国金融银行今年将百花齐放,也是投资房产良机。

今天,陈光億老师在推算新加坡在壬辰龙年(2012年)的整体趋势时则特别强调新加坡今年的经济方面会全面努力寻求突破,根据去年经济的增长,促成了银行业的人材供不应求,另与艺术文化有相关之行业,也将会增加业绩。

陈光億老师在受访时表示,餐饮业的竞争市场在本地,今年终于能有扭转的趋势,酒廊、夜总会业者基于今年属[水]龙,因此经营此行业终于能舞动起来分一杯羹。

●“龙头”之位

陈光億老师还指出,今年是壬辰龙年,“牛车水新年庆典”所设计的“龙”虽有创意,可惜所在的位置正是下水道,这在风水方位学上是不妥当的。

他说,这只是他个人的看法,他还是希望此“龙”能为我国带来好运昌隆。

●特定‘颜色’不可一概而论

陈光億老师自2006年于新加坡,以自然科学诠释博大精深的“易经”及采众家之长的基础上,经过大胆的实践和配合“阴阳五行”和演算心得,创出“三变数”。

这套新颖的命理学说,在新加坡、中国、泰国、台湾、东南亚等地受到广泛的推崇和肯定。上个月在上海也成立“中国三变数学院”,陈光億老师受委为院长。

对于颜色的运用,陈光億老师也认为,每个人都有特定的颜色,“三变数”核心法则讲究的颜色必须经过出生日期的慎重分析,配好其颜色,然后巧妙运用天時、地利规划一番,不可单以“颜色”一概而论。

他说,特别是在重大事件上,若要顺利和事半功倍,更有必要谨慎看待和认识本身的“颜色”人生。而他列出的化解和催旺颜色则是在大环境中的运用。

●“三变数”课程

“三变数”原理是通过“时辰、方向、颜色”之间的独特配合与变化,探求和揭开大自然的奥秘,并寻求生活、求学、事业、健康,还是时运上,争取有利磁场,创造更美好的将来。有兴趣参加“三变数”课程的人士,可致电:6341-7077,或上网下载表格:www.3variables.sg。

本地报章 报道


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陈光億老师表示,新加坡今年是投资私人房产的良机。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陈光億老师(右二)受邀到曼谷,讲解“三变数”的规划。这是他与中国佛山市陶瓷协会会长
戴一民(左一),泰国旅游局兼体育部常务副部长宋邦(左二)、商务部副部长西利瓦(左三)
及泰国明星学者陈新华(右一)合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国内运程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龙头”之位不妥当。

All rights reserved 著作权所有,并保畄一切权力。



【 字体: 】【打印此页】 【返回】【顶部】【关闭】